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桃園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桃園平鎮家具行床頭片工廠直營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桃園平鎮懶骨頭推薦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桃園家具特賣工廠直營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桃園蘆竹家具行茶幾工廠直營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桃園八德家具行房間組椅工廠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桃園蘆竹家具行椅墊 / 坐墊推薦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桃園貓抓皮沙發訂製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時光匆匆,淹沒了太多微笑,帶走了太多淚水,可回首,看著自己走過的路,我們卻是滿心歡喜,原來,那段時光,我們不曾虛度。 假期的腳步越來越近,校園里,圖書館里人越來越多,學習的氣氛越來越濃烈。大學第一學期即將接近尾聲,來到大學,有了很多體會,亦有了很多的感悟,有了很多想法。 抬頭,老師在講臺上激情不減,黑板上,密密麻麻的集合代數題,望著一串串數字,它們似乎認識我,可我卻很陌生,它們就這樣盯著我的思緒,盯著我的思緒飄出了窗外。 不覺間,思緒停留在了高中,那些我們壓力倍增,卻又無比懷念的日子。高中時代的我,數學成績不理想,身為文科生,數學成績好的沒幾個人,盡管數學成績不理想,可數學老師一直不愿放棄我,每節課我都是提問對象,那是的數學課過的提心吊膽的,自知老師是為我好,所以,盡管那樣的提心吊膽,骨子里,卻從未怨過老師,卻是一直感激那位老師。 每天的日子很難過,卻也很快樂。難過的是發現高考日子漸近,自己會的東西卻很少,快樂的是身邊總有一群默默陪我奮斗,陪我挨罵,陪我嬉鬧的人。 我可愛的同桌是個好動分子,看著像一個人,實則像一個小鳥,每天嘰嘰喳喳,說個不停,笑聲不斷,在她的帶動下,我的心情也立馬好了,性格也變了好多。在樓道遇到曾經的初中同桌,他竟然開玩笑的說:“以前你那么文靜,分到文科班后,變得這么開朗,真是未見其人,先聞其聲啊!”聽了他的話,仔細一想,確實自己變了好多,大概文科班的學生就是如此活潑吧!當然,我還要感謝我那嘰嘰喳喳的同桌,她是功不可沒的,哈哈哈。 高中時代最期盼的就是體育課了,只有體育課比較自由,隨著體育老師一聲“自由活動”,我們幾個死黨立馬圍成一個圈,開著玩笑,講著自己的故事,暢想著以后美好的大學生活,意氣奮發,高談闊論,時不時爆發出一陣陣大笑聲,我們的大笑當然會引起別人的關注。旁邊的同學甚至低語道:“看,文科班簡直像瘋子。”是啊,我們是瘋了,瘋的開心,瘋的灑脫,瘋的無拘無束。 那樣緊張有序的日子卻被高考砸的一塌糊涂,高考匆匆而又緊張的結束,每個人的臉上表情不一,有的略顯輕松,有的神色凝重。想著即將的分別,日后的各奔東西,每個人都是“別是一番滋味在心頭。”相聚的日子里,總覺得時間太長,想著高考過后那種釋然的開心,可誰曾想到,待到真正別離,心里卻是這般傷感? 很快,高考過后的志愿填寫表已經上交,一起奮斗三年的同學們即將分別,死黨們即將各奔東西。那時候的心情,該是多么蒼涼,別離時,淚眼朦朧,卻道是時光無情。 《念死黨》 可愛的同桌(梅)去了江西,還好,不是孤身一人,身邊有另一個死黨(秀)的陪伴,這倒是便宜了這兩個小丫頭,在一個省,又在同一所學校,到時候,大學校園里肯定會多出兩只嘰嘰喳喳的小鳥。只是三只小鳥,唯獨少了我,心里感覺還是不怎么好。 死黨英子去了西安,想到英子是那般瘦弱,同學們經常會開玩笑說她那么瘦,會被風吹走,說這話只是因為她太瘦,每每聽到同學們這樣說她,她也不惱,只是笑著說:“我也想自己胖點,多長點肉,可是,吃死也不胖,我自己都著急。”看著她臉色有些微紅,顯得很尷尬,語氣也快錯落,我忙替她解圍,“哎呀呀,沒事沒事,也不是特別瘦的那種,身材那么好,指不定有多少人羨慕呢,好多人還求不來呢,對吧?嘻嘻……”隨后,她也會笑,其他人也笑了,笑聲似銀鈴般清脆。可是,我心里卻是有一絲擔憂,這丫頭確實有些瘦,希望到大學后可以胖一點。 死黨芳去了福建,身在北方的她孤身一人去了南方,離家太遠,可是,我知道,她的夢在那里,她也是一個挺自強的人,我知道,無論到哪里,她都可以過的挺好。我知道,無論在哪里,我們之間那份心靈上的契合,永遠會在。曾是小學同學,初中同學,高中同學,太了解她,可是,現在,卻詞窮了。 死黨老杜留在了自己的家鄉,去了一所省里的二本院校,這樣也好,留在自己家鄉可以常回家看看,分了班之后,和她的聯系甚少,知道的也少,但是,兩年來,對她的關注一直不斷,雖然沒有在離別時見上一面,可是,那份情誼,在時光里,久久香醇。 死黨進梅去了重慶,雖然我們只待了一年的時間,可是,彼此一見就有知己的感覺,深入了解,發現真是志同道合,所以,也是我生命里不可缺少的一個好友。 再說說同我一起來東北的萍,長得那么可愛,人又那么好,以前關系不錯,來到大學后,更覺得倆人關系很近,有時候,去看她,聊一些話題,很開心遇到她,有她,很開心。我知道,不久的將來,她也會成為我的死黨之一。 另一個死黨,也就是我現在的福晉(春),呵呵,此死黨當真與我意義匪淺啊!對我的福晉說的話就要多一點了,此死黨當真與我緣分不淺…… 初中住校期間,我們曾三年睡一張床,初三那年還是同桌。初中時的我們都是最純真的時期,我們兩人的感情超好,就是有一個泡泡糖也要分著吃。記得有一次,她穿了一雙新鞋,很好看,見我喜歡,我們就換了鞋,我穿她的,她穿我的,就那樣一直換了一個星期,盡管時間那么長,她絲毫沒有一點說法。在校園里遇到同學,他們很驚異,教室里有一個同學發問,為什么我們換鞋,我倆一眨眼,不約而同的說出:“我也有一雙這樣的鞋,只是你們沒發現而已。”望著同學們一臉的迷惑,我們忍不住笑出聲,隨后,倆人手一拉,邊往教室外走邊說:“我們換鞋穿穿,騙你的啦!”我倆走遠,聽到后面傳來一陣笑聲。 就在我們為高一的離別而唏噓時,高二就開始分班了,兩個人又分到了一起。倆人歡喜,驚訝。就這樣,高中兩年里,我們又走到了一起,雖然有時會有矛盾,但每天還是開心的日子居多。這樣美好的日子,伴隨著高考落幕。 高考之后,我查完她的分數,很高興,她考的是二本,打心眼里為她高興,抑制不住激動的心情,打電話給她,可電話想了好久,她接了,不待我說話,電話那頭傳來她的低泣聲,她絲毫沒有欣喜,沒有激動,情緒很低落。 我正在詫異,卻聽到了她低沉的語氣:“知道么?我以為自己可以考個一本,沒想到只考了一個二本,而且超二本的分數也不高。”之后,又傳來她的低泣聲,我一下子慌了,不知該說什么來安慰她,只是胡亂地說:“沒事的,你知道的,這次高考挺難的,你也盡力了。不要難過,真的,你一直很優秀,別哭了,你這樣我也會傷心。”說完這話,我心里也酸酸的,電話那頭的她情緒還是很低落,只是停止了啜泣,接著說:“我沒事,只是……成績我已經知道了,謝謝你哦!”電話里的她是消沉的,難過的,我知道她是在痛恨,無奈,我胡亂安慰了幾句,掛了電話,陷入了沉思。 心里想:是啊!她有實力考一本,我該是她那個成績才對,哎,一切都已成定局,去復讀家人百般不肯,意見不一致,一來二去我也沒了心思。想到這里,眼里,生出了淚,抬頭望望天空,幾片白云,零零散散的正在慢慢移動,視線里,模糊了白云的形態,一股熱流,順著眼角流下,停在了鬢角。 數日后,得知春去打工了,按她的說法,是為了緩解心情,實則是為了逃避,逃避那令她痛恨的成績。又過了數日,我正在院子里整理書籍,一聲電話鈴響,沒錯,是春,我心里欣喜,想著是不是她打工回來了。可是,電話里,卻聽到了一個令我驚的不能再驚的消息,電話里,她鄭重的說道:“丫頭,我想好了,我要去復讀。”聽著她的話,我的驚訝無法言說。她又說:“我報的二本學校劃檔了,復征時又報了一個三本學校,你知道的,我父母老了,雖然他們讓我去讀,可是,我不忍心的。”我知道的,她是她父母最小的孩子,父母已年過50。我腦袋昏昏的,已不知她說了些啥,只聽她說要掛電話,我才“哦”了一聲掛了電話。 轉眼,一切都已辦妥,只等待客完畢,見過親戚朋友就走。過兩天就要待客了,一個熟悉的身影來了,沒錯,是春,數日不見,見她情緒好多了,她想讓我去她家住一晚,說是想和我聊聊,征得家人的同意,我去了她家。那晚,我們說了好多,似乎時光又回到了以前,夜已很深,可我們卻說得起勁,不知是么時候,都呼呼睡去。幾點睡的已經忘了,只是記得,從未向那晚一樣聊得那么遲,那么舒心。 第二天回家,我手里拿著她送給我的禮物,一直淺藍色的海豚,淺藍色的背,白色的腹部,翹著嘴,很可愛。她說高考前沒送我禮物,這只海豚是她自己錢買的,我知道,那海豚除了價格不匪外,更是一份情誼,一份濃濃的友情,心里,確實很感動,感動于我們怎么多年一直不曾改變的友誼。 轉眼,我已來到在東北,火車帶走了我的思緒,許多的回憶,疊放記憶的盒子里,火車一路馳騁,帶我來到這里,來到曾經夢想無數次象牙塔,過去的一切,似乎是個美麗的夢,像個夢,卻是那么真實,是的,曾經,我們是夢里的主人公,上演了一段辛酸,傷感,難以忘懷的青春期。無論以后時間怎樣變化,我們如何老去,那一段故事,會一直在我們心里,然后獨自感嘆:那時,多么純真,那時,多么充實,那時,多么美好! (原創作者:螢火春)

人生哲理正能量勵志文案簡短 1.生活是一場演出,角色由你自己挑選,你可以扮黑臉,也可以扮紅臉,當然也可以一會兒扮黑臉,一會兒扮紅臉,你可以扮演幾個角色,喜怒哀樂,完全看你自己,結局也是你自己設定的。 2.應對失敗和挫折一笑而過,是樂觀自信;應對誤解和仇恨一笑而過,是坦然寬容;應對贊揚和激勵一笑而過,是謙虛清醒;應對煩惱和憂愁一笑而過,是平和釋然。不好因這天痛苦,否定明天愉悅。 3.路再長也會有終點,夜再長也會有盡頭,不管雨下得有多大,總會有停止的時候。烏云永遠遮不住微笑的太陽! 4.青春是什么?青春就是莫名其妙,就是干傻事,就是愛上不該愛的人。就是互相嫉妒,只想成為對方,不想變成自己。就是告別,永不再來,永遠懷念。 5.這個世界并不是掌握在那些嘲笑者的手中,而恰恰掌握在能夠經受得住嘲笑與批評并不斷往前走的人手中。 6.生活是首歌:感情是輕音樂,工作是交響樂,奮斗是搖滾樂,應酬是流行樂,兄弟姐妹是通俗曲,事業是進行曲。 7.太陽不會因為你的失意,明天不再升起;月亮不會因為你的抱怨,今晚不再降落。蒙住自己的眼睛,不等于世界就漆黑一團;蒙住別人的眼睛,不等于光明就屬于自己! 8.懂得如何避開問題的人,勝過知道怎樣解決問題的人。在這個世界上,不知道怎么辦的時候,就選擇學習,也許是最佳選擇。勝出者往往不是能力而是觀念! 9.種子放在水泥地板上會被曬死,種子放在水里會被淹死,種子放到肥沃的土壤里就生根發芽結果。選擇決定命運,環境造就人生! 10.要有把路走絕的精神,急流勇退是一種境界,把路走絕是一種精神。堅持到底,不會錯的;堅持到底,就是成功! 11.生活不要太勞累,弄得自己很疲憊,快樂幸福多體會,煩惱憂愁不用追,吃點好的別嫌貴,聯系朋友別欠費,天空遼闊任你飛,再多困難別后退! 12.付出就要贏得回報,這是永恒的真理,自古以來很少有人能突破它。然而,如果有人能夠超越它的限制,付出而不求回報,那么他一定會得到得更多。 13.人是為了期盼而活著的,當你疲倦了,心痛了,想想你的期盼你就會有繼續前進的念想,所以不要拋棄任何美好的期待、希望、念想。 14.最讓人忌諱的事,是在年輕時,只看到別人的風光,沒看到別人的硬扛。只學了別人的囂張,卻沒有為囂張打底的擁有成就和遍經滄桑。所以,別人是虎,自己跟著反學成了犬。 15.不要認為后面還有更好的,因為現在擁有的就是最好的;不要認為還年輕可以晚些結婚,愛情是不等年齡的;不要因為距離太遠而放棄,愛情是可以和你一起坐火車的。 16.不要散布你的困惑和苦厄,更不要炫耀你的幸福和喜樂。那只會使它們變得廉價。做個有骨氣的人,戴一副合法的表情,縱有千言萬語,只與自己說。 17.時間并不會真的幫我們解決什么問題,它只是把原來怎么也想不通的問題,變得不再重要了。 18.沒有比腳更長的路,沒有比人更高的山。永往直前路永遠就在腳下,永往直前你永遠是最高的那位,相信自己,一切皆有可能。 現實扎心的勵志文案簡短 1.如果真的不知道將來要做什么,索性就先做好眼前的事情。只要今天比昨天過得好,就是進步。長此以往,時間自然會還你一個意想不到的未來。 2.你不努力,永遠不會有人對你公平,只有你努力了,有了資源,有了話語權以后,你才可能為自己爭取公平的機會。 3.有時候,總覺得自己的夢想很大,終點很遠,像是異想天開,但其實也沒有那么遙遠,就這樣一步一步的走,走著走著就到了。 4.人都是會改變的,有些人選擇改變環境,有些人選擇被環境改變。很多時候你無法改變的時候,我只好選擇,在里面找到讓自己快樂的力量。生命最大的恐懼,不過是來自于心底那個不去發現的黑暗,但是靈魂告訴我們,只要還有心跳,就一定有勇氣。 5.人們總說時間可以改變很多事,但事實上必須由你自己做出那些改變。 6.沒有誰的人生是一帆風順的,也沒有誰一生下來就懂得成長,正是經過了不斷的磨練,我們才學會了成長。 7.不求與人相比,但求超越自己,要哭就哭出激動的淚水,要笑就笑出成長的性格! 8.堅持把簡單的事情做好就是不簡單,堅持把平凡的事情做好就是不平凡。所謂成功,就是在平凡中做出不平凡的堅持。 9.你若不想做,會找一個或無數個借口;你若想做,會想一個或無數個辦法。 10.你今天必須做別人不愿做的事,好讓你明天可以擁有別人不能擁有的東西。 11.成長是一場和自己的比賽,不要擔心別人會做得比你好,你只需要每天都做得比前一天好就可以了。 12.有時候,我們活得累,并非生活過于刻薄,而是我們太容易被外界的氛圍所感染,被他人的情緒所左右。 13.沒什么可怕的,大家都一樣,在試探中不斷前行。 14.時間就像一張網,你撒在哪里,你的收獲就在哪里。紐扣第一顆就扣錯了,可你扣到最后一顆才發現。有些事一開始就是錯的,可只有到最后才不得不承認。 15.別再去抱怨身邊人善變,多懂一些道理,明白一些事理,畢竟每個人都是越活越現實。 16.誰都沒有比誰生活地容易。只是有的人呼天搶地,痛不欲生;而有的人,卻默默地咬牙,逼自己學會堅強。 17.哪里都可以是起點,哪里也都可以是終點,但要知道的是起點并不決定終點。 18.無論你如何為他人著想,煩你的人眼里,你就是居心叵測;不管你怎樣據理力爭,不懂你的人心里,你就是胡攪蠻纏。最后你會發現,有些事不是你做錯了,而是你遇錯了人;有些人不是不理解你,而是根本不想懂你。 19.與其指望遇到一個誰,不如指望自己能夠吸引那樣的人;與其指望每次失落的時候會有正能量出現溫暖自己,不如指望自己變成一個正能量滿滿的人;與其擔心未來,不如現在好好努力。 20.真正成功的人生,不在于成就的大小,而在于你是否努力地去實現自我,喊出自己的聲音,走出屬于自己的道路。 21.一定不要把別人都當傻子,事實上,所有你能遇到的人都比你聰明。如果你能抱著這樣的心態為人處世,那么你的人脈會越來越寬,財富越來越多,人生也就越來越好! 22.按照自己的活法,快樂的生活,活得像自己就好了,何必在意那么多,勇敢地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23.最容易做到的事是把簡單的事變復雜,最難做到的事是把復雜的事變簡單。 24.人生最重要的是定力。堅持自己該做的事情,是一種勇氣。人生,吃一塹,長一智,傷害就是明白,失敗就是懂得。我們會從失利中慢慢走出,重拾信心,繼續我們的努力與追求。 25.最快的腳步不是跨越,而是堅持前進;最慢的步伐不是緩慢,而是徘徊不前。真正成功的人生,不在于成就的大小,而在于你是否努力地去超越自我實現自我,心中有夢并付諸行動,喊出自己的聲音,走出自己的道路,綻放自己的精彩! 催人奮進的正能量勵志文案 一、敵人一旦變成朋友,比朋友更可靠;朋友一旦變成敵人,比敵人更危險。 二、生命很短暫,不要把那些重要的話憋著,當你在猶豫的時候,這個世界就很大;當你勇敢踏出第一步的時候,這個世界就很小 三、你改變不了環境,但你可以改變自己;你改變不了事實,但你可以改變態度;你改變不了過去,但你可以改變現在;你不能控制他人,但你可以掌握自己;你不能預知明天,但你可以把握今天;你不可以樣樣順利,但你可以事事盡心;你不能延伸生命的長度,但你可以決定生命的寬度。 四、讓生活變好的金鑰匙不在別人手里,放棄我們的怨恨和嘆息,美好生活就垂手可得。我們主觀上本想好好生活,可是客觀上卻沒有好的生活,其原因是總想等待別人來改善生活,不要指望改變別人,自己做生活的主人。 五、愿你生而平凡,卻不忘創造更好的世界。 六、我想要的愛情很簡單。我說話時,你會聽。我需要時,你會在。我轉身時,你還在,這就夠了。 七、有些言語,只是別人的閑言碎語,不必當成禮物收了;有些心情,只是自己的情緒感冒了,不必當成大病折騰自己。所以,做人千萬不要太敏感,想太多傷到的反而是自己,很多事情不過是聽的人記住了,說的人早忘了。 八、不開心時,做個深呼吸,不過是糟糕的一天而已,又不是糟糕一輩子。你學會善待自己,照顧好自己,愿你忠于自己,活得還像自己。 九、寧愿獨處也不要和融不進去的人待在一起,不要刻意的去維持關系讓自己越來越虛偽。寧可孤獨,也不違心。 十、心灰意冷的過程是最難熬的,各種猜想的誕生,心中隱隱期盼,一直在修改自己的底線,直到茶涼心冷,失望透后不得不選擇說再見。 十一、對自己狠一點,逼自己努力,再過五年你將會感謝今天發狠的自己、恨透今天懶惰自卑的自己。我始終相信一句話:只有自己足夠強大,才不會被別人踐踏。 十二、不管你條件都多差,總會有個人在愛你。不管你的條件有多好,也總有個人不愛你。 十三、人生建議:一定要放棄無效社交,三觀不合很難做朋友,沒必要講那么多大道理,思想不在一個高度上不必互相說服。 十四、人生中有些事是不得不做的,于不得不做中勉強去做,是毀滅;于不得不做中做得好,是勇敢。 十五、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功課要做,小孩子有,大人也有。如果今天的作業沒做完的話,明天很有可能不及格的;如果你明天想過好日子,你今天就必須努力! 十六、當世界對你背過身去,不要傷心,他在醞釀給你一個更美的擁抱。或許總有一段時間,會諸事不順,整日都是陰云密布,但是不要失望,蕩氣回腸是為了最美的平凡。 十七、生命中,不斷的有人離開或進入,于是,看見的看不見了,記住的遺忘了;生命中不斷的有得到和失落,于是,看不見的看見了,遺忘的記住了。 十八、只有在你最落魄時,才會知道誰是為你擔心的笨蛋,誰是形同陌路的混蛋。 >>>更多美文:勵志文案

外孫女從英國碩士畢業回到太原,正好趕上晉源古城嘉年華燈會開展,她迫不及待地邀我去觀燈。 上世紀60年代初,我在晉源工作,老伴兒在晉源的學校任教,對晉源有著深厚的感情。這次來到晉源,古城換新貌,城墻高聳,馬路寬闊,到處是一片燈的海洋。 北門前,“鳳凰迎賓”和九曲長龍燈綿延近百米,一字排開。那鳳凰閃閃發光,喜迎每位來賓。那九曲長龍金光四射,活靈活現,騰空飛躍。我正看得入迷,外孫女叫道:“姥爺快看!”我順著她手指的方向望去,只見北門城墻上有兩條巨大的鯉魚燈,歡喜雀躍,周圍百余個大圓圓的燈泡閃著五彩的光,象征著鯉魚跳龍門。 我們一路走著,觀賞著造型各異的花燈,有太原的雙塔寺、晉祠的盤龍柱,還有太原的鳥尊、蒙山大佛等。盤龍柱燈仿照晉祠圣母殿盤龍柱的造型,一條金色的巨龍纏繞在紅色的立柱上,肅穆威嚴。鳥尊花燈高5米、長6米,鳥尊雙眼用瑪瑙鑲嵌,身體用長長的羽毛作裝飾。其他還有獅子滾繡球、青花瓷、同心鎖等花燈。 老陳醋是我們太原特產,我們為它驕傲自豪。在這里,我們還看到了以“醋”為主題的花燈。高聳的旗桿迎風飄揚、深紅色的醋缸十分引人注目。再看這組有關太原面食的花燈,造型獨特,內容豐富,上面的美食圖讓人垂涎欲滴。 外孫女感慨地說,我去過很多地方,也見過國外圣誕節的花燈裝飾,唯有家鄉的燈展讓我動心動情。臨別時,我們在傳統美食區吃了熱氣騰騰的餾米和羊肉片兒湯,真是吃在口里,暖在心上。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桃園平鎮家具行床架客製化
桃園楊梅家具行小茶几推薦 桃園平鎮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推薦 台中大雅軟裝潢設計傢俱行評比桃園平鎮家具行房間組訂做 桃園蘆竹家具行書桌工廠直營 高雄前鎮客廳沙發傢俱行推薦桃園楊梅家具行鞋櫃推薦 桃園楊梅家具行邊桌 / 花架工廠 台南北區陽台家具行

arrow
arrow

    s67zdx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