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桃園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桃園龜山家具行設計家具工廠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桃園大園家具賣場訂製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桃園中壢家具行沙發訂製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桃園家具行椅推薦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桃園蘆竹家具行設計家具客製化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桃園楊梅家具行家具工廠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桃園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客製化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文/楚 【1】 嗡嗡~~~ 低氣壓緩緩在空氣中游移,壓抑著的沉悶悶的氣息,一層一層往外涌,終于,在‘哧’的一聲中爆發出來,接著…… “媽的,你擠什么擠!我往旁邊挪一點,你就往這擠一點,有毛病啊!” “我怎么擠著你了?你沒看見這里都沒地方站了嗎?” “哪里沒地方站?沒地方站你就往我身上擠嗎?” “誰往你身上擠了?你來我這邊站啊!這里誰不是擠著的,有錢你自己開車去,何必在這擠公車!”    …… 就是這種氣息,在壓抑的空間里一層一層的、源源不斷的往外涌,然后在平靜的表象下爆發,不可收拾般…… 下一秒,雙腳便無意識的朝車門的方向沖,是的,可以說是橫沖直撞的,逃出了那個窒息的地方,可卻沒能逃過那魔咒般的話語——有錢你自己開車去,有錢你就干嘛干嘛去。那刺耳的聲音跟他們爭吵摔杯子的聲音如出一轍。 “你又去賭錢,是不是又輸光了?” “他娘的,老子就是因為你整天在耳邊念叨著‘輸輸輸’才那么倒霉,你能不能不要再羅嗦了?” “我能不羅嗦嗎?你知不知道吃飯買菜要錢,你們身上穿的要錢,你女兒讀書還要錢!我整天省吃儉用為的是什么?!” “行,你偉大,就你做什么都是為了這個家....” 緊接著,‘啪’的一聲之后,有什么東西在冰冷的地板上開了花 ,我看到那個印著小丑笑臉的杯子頓時四分五裂。   …… 如果沒有了‘錢’,是不是這世界就能安靜了?   ­ 【2】 “大家看沒看穿越小說” “有在看啊” “發現沒?凡是穿越,要嘛就是被車撞死穿了,要嘛就是睡一覺莫名其妙的穿了” “大致是這樣的,穿越鐵定律嘛” “嘖嘖,要不我也讓車撞撞,然后穿到古代去瀟灑瀟灑” “你也信,估計還沒到古代,你就先去天堂了” “哎呀,想象一下都不行啊” “要是真有穿越這種事,我要穿到唐朝去” “我才不穿到那些知名朝代去呢,不是還有架空歷史嗎,我比較喜歡架空的” “啊哈,還可以去逛妓院是吧” “要是我穿過去,就去當一代女俠,仗義江湖去,哈哈”   ....... 某個QQ群里,小AI小B小C聊的不亦樂乎,原來大家都中了穿越的毒,并且毒的不淺呢。 如果,真有穿越這檔事,那么,可不可以,讓我穿回我媽肚子里去?然后我是不是就可以不用再去面對些個不想面對的事情? 【3】 從來都是別人聚在一起聊得不亦樂乎,然后我看著別人聊得不亦樂乎,不管是網絡還是在現實里。 是我插不上嘴,還是我懶得插嘴呢? QQ界面某個分組里因為一時的熱血沸騰而‘加為好友’的人,有些甚至一句話都沒聊過呢。 突然就決定取消對他們最原始的備注...... 手機里頭一串串由11個數字組成的號碼,因為編輯著姓名所以總能快速的找到誰誰,看著大部分濫竽充數的號碼,我想會不會某天也被自己從聯系人里刪掉呢? (小丑做著自認為能夠取悅觀眾的雜技,可觀眾卻吝嗇于擠出一個笑臉,拍出一個掌聲,那小丑的費力表演就沒意義了吧?) 身邊的朋友說得最多的話不是‘你變了’就是‘某某變了’,至于變得怎樣了,又都說不出個所以然。世間萬物本就處于不斷變幻的狀態,如果一成不變的話,談何進步? 我不相信很純很純的友誼,你對我好,我便對你好,這或許算是等價交換吧,我用我付出的關心換你回報的好。 我不相信天長地久的感情,相處久了總會膩吧,相愛便一起,不愛便分開,沒有所謂的抵死糾纏,僅此而已。 如果有天我變得虛偽了,會不會有人愿意陪著我逢場作戲? ps:我想,我說別人的同時,也是在說自己吧,這世界本就薄涼,不是嗎? 【4】 如果你懂得我所說的‘如果’,那么我可不可以認為你是一個及格的傾聽者?

1 網上有這樣一個問題:為什么當看到好照片時,人們通常的反應是“真不錯,你用的是什么相機?”而看到爛照片時,則往往笑話拍攝者水平?有個高贊回答深入人心:許多人習慣性將自己的成功歸因于自身,失敗歸因于環境;而將他人的成功歸因于環境,失敗歸因于其自身。 細想來,正是遇事只會一味地抱怨他人、抱怨環境,所以往往看不到自己的不足。而廢掉一個人最快的方式,就是讓他一直抱怨。 曾看過這樣一個故事:去機場的路上,主人公乘坐的出租車在正確的車道上行駛。一輛黑色轎車突然沖了出來,幸好出租車司機及時踩了剎車,不然就撞上了。沒想到的是,黑色轎車的司機竟然兇狠地對著他們大吼大叫,而出租車司機只是微笑著搖了搖手,表現出友善的樣子。 主人公問司機:“你剛才為什么那樣做呢?他差點撞壞了你的車,把我們送進醫院。”司機解釋道:“有的人就像垃圾車,他們滿載著負面情緒四處奔跑。如果你給了機會,他們就會把負面情緒倒到你身上。所以,千萬別接收他們的負面情緒。” 見過太多這樣的人:上課不聽講,考試靠“突擊”,看到別人拿獎學金羨慕不已,抱怨自己運氣不好;工作渾水摸魚,眼看著一起進公司的同事升職加薪,卻只會說他們討好老板、還不如自己實在;看著朋友生活幸福,又怨父母沒有給自己一個好的家境…… 生活里只有抱怨的人,他的人生一定不會順遂到哪里去。若想擁抱太陽,可卻只愿站在雨里,那他人也是愛莫能助。 2 聽過這樣一句話,“我從未見過一個早起勤奮謹慎誠實的人抱怨命運不好。”良好的品格、優良的習慣、堅強的意志,是不會輕易被假設所謂的命運擊敗的。 人生就是如此,越努力的人,越容易遇見意料之外的驚喜。而越是被負能量包圍的人,越容易陷入垃圾情緒的循環。本來只是手上破了道小口,然后一直郁悶,抱怨生活,結果工作出了失誤,釀成大禍,這就是抱怨帶來的連鎖反應。 有這樣一個小故事:假設你的銀行卡里有86400元,有天被人從中偷了10元,你會因此非常沮喪、然后把剩下的86390元都丟掉,還是會選擇不計較、繼續好好生活呢?其實,一天剛好也是86400秒,所以,別讓消極的10秒鐘毀掉剩下的86390秒。死結若是解不開那就徹底剪斷,總之,抱怨除了發泄,不能解決任何問題。 世界是一面鏡子,照射著我們的內心,內心是什么樣,世界就是什么樣。選擇抱怨,內心就會充滿痛苦、黑暗和絕望;選擇感恩,世界就充滿陽光、希望和愛。 3 習慣性抱怨,就是往自己的鞋子里倒水,久而久之只會越來越難受。 古人常說:向內尋求于心,向外尋求于道。改變人生最好的途徑,就是遇事不再一味抱怨,而是多想想解決的方法。 額頭遲早會刻上皺紋,但不能讓自己的內心也刻上皺紋。與其時時抱怨,不如事事改變;與其怨天尤人,不如反躬自省。少些抱怨,多些擔待;不怕孤單,努力沉淀。 無論什么時候,你都要相信,真正能治愈自己的只有你自己。 >>>更多美文:人生哲理

給女朋友的情話文案 一、我的世界只有你,所以,霸道任性的占有欲給你,小心翼翼的卑微給你,不安惶恐的眼神給你,還有,所有的溫柔也全部都給你。 二、寫盡千山落筆是你,望盡星辰美麗是你,書盡泛黃扉頁是你,千山萬水歸處是你,鐵馬是你冰河也是你。 三、我希望那人可以陪你看盡這細水長流,我希望那人可以溫柔了你的歲月,我希望那人可以讓你一直是天真的模樣,我希望,那人是我。 四、我希望我跟你的名字能寫在一起,不管是在婚禮的喜帖上,還是在葬禮的墓碑上。 五、你說人山人海邊走邊愛,怕什么孤獨,我說人潮洶涌都不是你,該怎么將就。 六、我想去擁抱你,即使間隔春秋,山河阻攔,風雨交加,路遙馬遠,我都可以跨越重重艱險去找到你。 七、遇到你,才體會到小松鼠藏起食物時的小小心思。我的身邊并不擁擠,你來了就是唯一。 八、這世間青山灼灼星光杳杳,春風翩翩晚風漸漸,也抵不過你眉目間的星辰點點。 九、總有一個人會改變自己,放下底線來縱容你,不是天生好脾氣,只是怕失去你。 十、遇見你以后,理想不再是騎馬喝酒去天涯,而是再晚我也要回家。 十一、最讓人羨慕的,不是被很多人追,而是遇見一個不管怎樣,都不會放棄你的人;縱然知道生活不會這么輕易,但我希望你在我的未來里,余生都是你。 十二、我這一輩子走過許多地方的路,行過許多地方的橋,看過許多次數的云,喝過許多種類的酒,卻只愛過一個正當最好年齡的人。 十三、你若粗茶淡飯,與我共苦同甘,我便披誠露膽,陪你海枯石爛。你若齊眉舉案,給我噓寒問暖,我便重惜輕憐,護你一世長安。 十四、大家都說我的性子很慢,其實我也可以很快,比如,后面有狗追我,或者,你在前面等我。 十五、假如這一生我可以有999次好運,我愿意把997次都分給你,只留兩次給自己,一次是遇見你,一次是永遠陪你走。 十六、我看那晚霞是紅的,因為它懷里摟著個太陽。我想我的臉也該是紅的吧,因為我心里住著你。 最甜的情話文案給女朋友 一、我是個俗人,望山便是山,望海便是海, 望你卻挪不開眼。 二、無論你身在何處, 我始終相信你,始終守候你, 一人,一心,一輩子, 便是我想要的, 整個世界。 三、對我來說,重要的事情只剩下三件了。如果把他們從輕到重排列,我想應該是這樣的:我愛你,愛你,你。 四、我要的愛情,一個你,一顆心,一心一意,一輩子。只是這樣,再無其他。 五、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結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經擁有,甚至不求你愛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里,遇到你。 六、當他真的喜歡你的時候,你根本不用那么漂亮,哪怕你是小胖子或者小粗腿,他會主動找你,跑很遠很遠路看你一眼,都不會覺得累離不開你,哪怕是在長的時間也不會忘記你。 七、你說過你就是那種沒有結局的人,可是我想象中自己踏上的每一條路的盡頭都必須有一個你。 八、喜歡,大概是這個世界上,最獨斷最沒有道理的事了,不是權衡利弊,不是見色起意,而是突然間有了一個人讓你牽腸掛肚割舍不下。 九、“何為喜歡?”“一見鐘情,只為你。”“可否具體?”“所有寵愛,只給你。”“可否再具體?”“一輩子就一個你。” 十、縱然萬人如我意,怎敵你一句我喜歡你。 十一、我就是這樣的,愛吃醋,愛爭搶,愛較真,脾氣還不好,所以你管管我吧,我就聽你的話。 十二、希望你就是這么一個人,用整個人生將我精心收藏,用漫長歲月把我妥善安放。 十三、脾氣來得快去得也快。每次吵完架以后都特別后悔。想盡一切辦法道歉。后來你才告訴我。其實你也是。 十四、遇到你之前,世界是一片荒原,遇到你之后,世界是一個樂園,過去的許多歲月,對我像一縷輕煙,未來的無限生涯,因你而幸福無邊。 十五、身無長物,唯有可愛還能稱出八兩給你,剩下我自己留一點吧。 十六、一個男孩子如果真的喜歡你,他是舍不得跟你發脾氣的,他覺得自己再委屈都不舍得跟你說一句狠話的時候,他才是真的喜歡你。 給女朋友說晚安的情話文案 一、我想你了,是那種打電話也解決不了的想,是那種一輩子都開不了口的想。 二、這世界萬千美麗,都比不上和你在一起。窗外有月色和雨,而我的被窩有溫暖和你。 三、其實遇見對的人,那真的是萬幸的事,就如同被人理解這件事一樣,都是可遇而不可求的。 四、一遇見你,就已經迫不及待地想把一生的有趣都用在你身上了。 五、我對你的感情是最干凈的糾葛 只想安靜的在你身旁,你走進我心里最荒涼的地方 還在那里開出一朵花。 六、一見鐘情,明明是見色起意,日久生情,不過是權衡利弊。連白頭到老,都只是習慣使然。 七、對同一個人,也可以心動千千萬萬次。 八、我只想和你平平淡淡走完這一生 ,我不想中途換人 。 九、愛一個人就是即使他一直折磨著你,即使你想要討厭他,但就是怎么也討厭不起來,反而連他討厭的地方都愛上了啊。 十、愿你在人潮擁擠的街頭, 與命中注定到白頭的人撞個滿懷。 十一、過去就讓它過去,來不及從頭喜歡你。 十二、黎明前,無關風起。 我亦如你,初春暮冬里揉碎了情意,將風景愛極。 十三、愛情從來不是靠等來的,能等來的人也一定不舍得讓你等。 十四、真希望遇見一個合適的人 什么都剛好 脾氣剛好的互補 身高比例剛剛好 會吵架會斗嘴卻明白誰也不會走。 十五、我要這個世界上有一束光是為我而打的,有一個舞臺是為我而亮的,有人是為我而來的。 十六、『晚安』聽膩了,只想每天聽你說『明天見』。 >>>更多美文:戀愛文案


桃園楊梅家具行床頭箱訂製
桃園平鎮L型沙發客製化 桃園平鎮家具行家具推薦 台中北區軟裝家飾評比桃園蘆竹獨立筒沙發客製化 桃園龜山家具行子母床客製化 台中潭子軟裝傢俱行評比桃園大園沙發床工廠 桃園楊梅家具行2人位沙發推薦 台中西區玄關沙發傢具行

arrow
arrow

    s67zdx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