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桃園大園家具行沙發罩訂做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桃園楊梅家具行鞋櫃工廠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桃園家具行鞋櫃訂製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桃園楊梅家具行小茶幾推薦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桃園八德家具行無背化妝椅訂做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桃園蘆竹家具行活動邊桌訂做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桃園蘆竹機能沙發推薦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于千萬人之中,遇見你要遇到見的人。于千萬年之中,時間無涯的荒野里,沒有早一步,也沒有遲一步,遇上了也只能輕輕地說一句:“哦,你也在這里嗎?”陽光燦爛的日子里,風孤單而又寂寞,偶然一場雨的來臨,讓風停下了腳步,想去了解雨的世界,感受著蒙蒙的雨絲,尋找那不曾有過的氣息,回味那讓人心動的瞬間,期待著那另人向往的芳香。風從此知道了雨的存在,在她的思緒尋找那似曾相識的影子,在她的文字中聆聽著她的訴語。慢慢地被雨所吸引與迷戀,在她那可以給予我更多共鳴的未知世界里孤單的前行,演繹著屬于自己的美麗與回憶。喜歡一個人,會卑微到塵埃里,然后開出花來,就這樣,在每個孤寂的夜晚會想起雨,感動與她溫柔的關懷中,多愁的思緒里。我知道她不屬于我,但我卻依舊控制不住自己那顆思念的心,被她的一舉一動所牽引著,心情跌宕起伏。雨不知道風對她的感覺,把風所有的言語當成一種玩笑,在她的心里風是個可以信懶的朋友,時而關心他。但她依舊不愿意徜開心扉。希望朋友看到自己的堅強,自信樂觀,而不是堅強外表下掩飾著的脆弱、消極與傷感,其實她何嘗不希望有人能讀懂那份落寞中的感傷呢?只是沒有這樣的一個人存在了。雨是個多愁善感的女了,時常會與風在網上相遇。高興時會發個笑的表情,傷感時會發一個難過或流淚的表情。“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興好幾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難過了好幾年。”雨看著風引用的這句名言,一笑而過。那天與風相遇,不知道沉沉睡去的自己被風輕輕的擁入了懷里,風感受著這從未有過的感覺,真希望時間永遠停止在那瞬間。但理智的風,依然心痛著讓雨消逝在自己的視線里。唯有留下發際的馨香讓人永遠回味。在一個孤寂的夜晚,雨聆聽到了風的愛語,可她已經有了雷電,雖然很多時候一個人孤單寂寞的守候,只為能夠看雷電那熟悉的背影,關切的眼神,但她知道自己早已屬于雷電。風會找到屬于他的彩虹。感謝孤單時有你默默陪伴與我同憂同喜,但卻只能對你說:“緣來,我不是你的天使。”

假期時,去野外閑走,路過一片麥地,快到豐收的時候,麥穗沉重,風中微微晃動,麥地深處有蟲鳴鳥叫,麥地遠處有農人吆喝的聲音,忍不住拿出手機,拍了小視頻,收錄眼見耳聽的這一切,發了朋友圈。 瞬間點贊者眾,評論者紛紛,一條不過十秒鐘的麥子小視頻,震驚了朋友圈。有人立刻發來消息,索要高清原圖,換成了自己的頭像,有人則拿去當了朋友圈封面;有人則詢問麥地在哪里,打算親往拜訪;有人可能是故意開玩笑,問這是麥子還是水稻?這個問題把我氣笑了。 城里人五谷不分,遇到有關莊稼的事大驚小怪,并不為過。說真的,就算我在朋友圈看到別人發這樣的圖片或視頻,也會忍不住點開看看,然后點個贊,留個言,評個論。朋友圈里天天高大上,多是咖啡館里談的內容,立項啊、開機啊、首輪啊、上市啊等等,偶爾有麥子出現,大家難免圍觀看個稀奇。 我留戀麥子、曬麥子的影像,并非是在這移動互聯網時代,賣弄什么農耕時代的浪漫。實則相反,看到麥地最先想到的是烈日下割麥子的痛苦,麥芒穿過褲腿衣袖親吻皮膚的刺痛。 麥子從麥地到麥倉,需要經歷一個復雜的過程。割麥子是先要闖過的第一道關。熟透的麥子需要第一時間割下來,否則有“熟掉頭”的風險——— 沉甸甸的麥穗等不到收割它的農人,徑直掉進了田里,成為野外鳥類的食品了。 割麥子需要穿上長褲,褲子最好是厚一點的,還要戴上套袖,這么做的好處是可以阻止麥芒。但就算全副武裝,割完麥子晚上回家洗澡的時候,全身都還依稀可見被麥芒刺出的紅點。一整天麥子割下來,腰酸背痛。 把麥子運出田地后,下一個去處是打麥場。童年的打麥場,是爺爺趕著牛拉著石碾,緩慢地在場上轉動,一圈又一圈,直到把麥子全部碾出來,那是一個人的勞動,不太用別人怎么幫忙。后來為了提高效率,普遍開始使用脫粒機,約兩米長的脫粒機后面站著三四個人,把麥捆打開,分成一小把一小把地塞進去,麥粒和麥秸便會被機器分開,脫出的麥粒直接進了裝糧食的口袋。 脫粒的時候要分外小心,不小心的話手臂很有可能被卷進機器,丟掉一只手或一只胳膊。我在脫粒的時候不擔心手臂的安全,因為我始終保持著敏捷的本性,不會與機器較勁。最為揪心的是打麥場四處飛揚的灰塵,簡陋的口罩根本阻擋不住骯臟的空氣進入鼻孔,混雜了各種奇怪物質的麥場空氣通過呼吸道進入肺管,要咳嗽好多天才能徹底清理掉。 裝進袋子的麥子,要在麥場被清理干凈之后晾曬,通常需要晾曬三五天的時間。夏天的驕陽在加快麥子的成熟度,把最后一絲水分從麥子的身體里驅趕出來。下午到傍晚的那段時間,是一天當中起風的時候,也是到了揚場的時候,揚場的人用一把大大的木锨,把麥子高高拋向天空,拋出一道優美的弧線,麥子在空中飛揚,碎麥秸等等會隨風飄走,只留下干凈的麥子。 我喜歡這個場景,常呆在麥場邊看揚麥子很長時間,這是整個麥子收獲過程的最后一個環節,它意味著殘酷的勞動徹底結束,是盡可以享受豐收喜悅的時刻。 喜歡麥子裝進糧倉時的那種踏實感。但確實不愛割麥子。我上班能掙工資之后,就再也沒下過麥地。每年麥收季節都是花錢雇收割機。轟鳴的收割機,咆哮著闖進麥地,幾個來回就把幾畝地麥子收光了,比以前能節約很多時間,勞動強度自然也降低到可以忽略不計。這真是太好了。 為了逃避一輩子割麥子,我跑得遠遠的,一跑就是二三十年。可如同哲人所說,幸福的感受總是短暫且易忘,唯有苦痛能在生命里留下深刻的痕跡。如今我用手掌撫摸麥田,已經沒有了如芒在背的不適感,取而代之的是無法形容的愉悅。時間果然有美化過往的功能。 我想,朋友圈里那些為麥地和麥子點贊的朋友,也想當然地聯想到了許多美好的景象。比如他們的隱居夢、農耕夢、田園夢。可是他們(包括我自己)都知道,這僅僅是一個夢而已。甚至連夢都算不上,頂多算個臆想。要是真這么熱愛糧食、莊稼與土地,從北京三環任一方向開出個十幾二十公里,都能找到各種時興的瓜果蔬菜、玉米小麥。可很少有人這么做——— 找一塊農田,默默地什么也不說,什么也不做,只在地頭呆上幾個小時。 無論從文學層面還是從生活層面,“麥子”都是一個重要的意象。中學時候寫詩,最愛的組合就是把“麥子”與“黃金”組合在一起,根本不管它風馬牛不相及。搓幾粒還未成熟的麥粒放在口中,嚼幾口之后口腔便充滿清香,這才是土地和風的結合催生出的糧食清香,這才是生活的滋味。我的朋友們,希望你能抽個空在夏天尋一塊麥田,搓幾粒麥粒嘗嘗,或能喚醒你那百毒不侵的味蕾,體會一下舌尖上的鄉愁風暴。 哪怕拍個圖發個朋友圈轉身就走呢,那也是好的。城市生活太單調無味沒有想象力了,需要點泥土的氣息。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我聽到你說最后一句話是溫柔的 后來,想了很久,就只記得溫柔 我見到你第一眼是歡喜 人潮中寂靜的歡喜 我寄出最后一封信是無意義的 因為寫時是清醒的,清醒的我沒那么愛你 此時,我亦是沒那么愛你 可是,現在寫的是你 忙碌時會想到你 想到時,是什么在默默在崩塌 倒杯氣泡水,淹沒,淹沒,淹沒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桃園楊梅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推薦
桃園龜山家具行矮凳工廠直營 桃園龜山家具行無背化妝椅客製化 台中環中路軟裝潢家飾評比桃園蘆竹家具設計工廠 桃園蘆竹家具行家具訂做 高雄岡山軟裝潢設計工廠直營桃園蘆竹家具行衣櫃工廠 桃園龜山家具行設計家具工廠直營 台中南屯客廳家具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dx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