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桃園家具行沙發訂做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桃園大園家具行和室椅訂做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桃園蘆竹貓抓皮沙發工廠直營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桃園中壢家具行和室椅推薦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桃園龜山家具生活館訂製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桃園蘆竹家具行椅墊 / 坐墊推薦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桃園平鎮家具行無背化妝椅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如若,不曾相遇,我們便沒 有了這場飛花般的別離。  如若,不曾相遇,你在我的 生命里,只是一個曾經過的站 點,我不會在里面欣喜地小憩。  如若,不曾相遇,我還是 我,你還是你,我不會相信生命 里會有奇跡。  一些人,一些事,當我面對 塵世的喧囂,我是多么盼望將他 們忘記,可是,那些被時光濾過 的沙,只隨風泛起一些飛花,那 些開在經年里的故事,任憑你怎 樣拼盡所有的力氣,仍固執于阡 陌中,純白如初......  我不知道,對著抽屜里的舊 時光,是該說聲謝謝?還是淚流 滿面的淺笑?  我們害怕歲月,有時竟不知 道活著是為什么。當愛情突然來 臨,快樂便像小鳥,啁啾于枝 頭;當愛情突然有一天遠走,誰 又能告訴我,是否該默默承受?  緣起緣滅,緣濃緣淡,也許 真的是有些人注定被等待,而有 些人注定要用一生去等待某個 人......  不知道從什么時候開始,我 習慣了在這樣孤寂的夜里,靜靜 地品味曾經。鋪一紙素箋,細數 那些深藏在記憶中的眼淚和歡 笑,心,也便在裊裊音韻中氤 氳。那些如牽牛花一樣纏纏綿綿 的幽怨啊,便無時無刻不來浸潤 心的蒼涼......  “假如你愛過,假如你被愛 過,不管是否能夠長久,你都應 該相信,那是最美麗的愛”。是 的,當多年以后,即使心已傷痕 累累,我仍然相信愛情,相信愛 著是多么美好,相信愛是人間最 美麗的神話......  感謝我的生命里曾經有過 你,感謝你給了我那些幸福的舊 時光,如果這些都已成為故事里 的故事,我愿意它在我的生命里 再燦爛一次;如果這些都已成為 遲到的告白,我愿意用我水一樣 的柔情,為你付千年的相思,只 為你曾經最真的一次愛戀!  愛一個人,若是一種痛苦, 那么,請放手;愛一個人,若是 一種遺憾,不妨說再見。愛,就 意味著付出,愛他,就要讓他幸 福,無論,情,在天涯,還是在 咫尺;無論,身,在何處!

北方冬日,天寒,地凍,風硬,葉落,樹們只剩下赤條條硬朗的枝干。冬日好像鋪開了一張宣紙,樹用枝干勾勒淡墨的線條,怎么看都是一幅畫,干凈磊落,骨感十足,寫意著一種簡約樸素的美。 這時,樹上的一個個鳥巢便藏不住了,露出真面目來,黑不溜秋的。仿佛是哪個臨摹國畫者,一不小心蘸多了墨,滴落在樹杈間,就自然而然地成了鳥窩,妙然天成。 其實,說它們像國畫中的墨團,倒不如說它們更像冬日的草們,抖抖索索團結在一起,一叢叢,蓬松著,完全不顧形象。 這樣的情景,在平原,從頭年深秋,一直到來年仲春,時常會看到。 這些鳥巢,多是喜鵲巢。鄉村大道的兩旁,多栽著楊樹柳樹。就像許多人家一樣,喜鵲也喜歡把家安在大路邊,熱鬧的地方。喜鵲是喜歡與人親近的鳥兒,居家房前屋后的樹,就是它們的根據地。靠近樹梢處,喜鵲巢大大小小,高高低低,不一而足。沒有誰來規劃,鳥兒憑著自由的天性,銜來細碎的樹枝,橫七豎八地搭起來,便是自己的家,安頓著溫暖。 走在有樹的道上,我常常抬頭看樹上是否有鳥巢。經常,我的目光穿越一排又一排樹梢,只看到枝條在天空恣意地抒寫著,沒有我所渴望的鳥巢。即便看到鳥巢,我也常常想里面是否還眠著鳥兒,很想看到喜鵲自巢間飛躥而起。 北方的冬日,色彩單調,連天空也少有內容,需要一些靈動來調劑。此時的樹上,沒有什么比鳥兒更能吸引你。幸運的時候,你可以看到,成雙成對的喜鵲停在樹上,用動聽的聲音鳴叫著。在冬日里,它們傳遞著自己的語言,說不清是在舞蹈、交談還是歌唱,看上去溫馨而又浪漫。 這吉祥的鳥兒,讓你忘記冬的寒冷;因為這鳥兒的聲音,你就覺得這個冬天有些異樣,蔓延著生機,蔓延著溫暖。 記得從前,成群結隊的它們,在紛披的枝葉間翻飛跳躍,占據著每一棵樹的最高枝,放聲高歌。從清晨到黃昏,它們一直鬧著,鄉村因為它們而喜氣洋洋。 “喜鵲喳喳,燈盞結花,喜事到家”,“喜鵲叫,喜來到”。喜鵲喜鵲,名中帶喜,蘊含吉祥。對于它的名字,《本草綱目》這樣闡釋,一是“鵲鳴,故謂之鵲”,一是“靈能報喜,故謂之喜”,合起來,就是人見人愛的喜鵲。 《禽經》上記載,喜鵲“仰鳴則陰,俯鳴則雨,人聞其聲則喜。”似乎只要它一出現,便會帶給人們好運。牛郎織女在銀河上相會,需要喜鵲在七夕搭建的“鵲橋”。不少賢儒將喜鵲的喈喈叫聲譽為圣賢之聲,甚至為此“玄衣素衿”。黑白相間,是喜鵲的衣著色彩。那黑,其實是鋼藍色。 與喜鵲有關的掌故,有很多,如在國畫中,兩只喜鵲面對面,叫“喜相逢”;雙鵲加一枚古錢,叫“喜在眼前”;一只獾和一只鵲樹上樹下對望,叫“歡天喜地”。而民間吉祥圖案,如鵲登高枝、喜鵲登梅、喜上眉梢……更是囊括了人生之福。 如今,鳥巢離我們愈來愈遠了。沒有了鳥巢,自是難得見到活潑潑的鳥兒。忽想起吳冠中的畫作《小鳥天堂》。“雜色小鳥,不知是何鳥種,只需能藏于枝杈間,時隱時現,隨興點染,便是天堂”。縱橫交錯的墨線,構筑了一個大千世界。那流動的墨韻里,藏著的,何嘗不是彩點斑斕的夢呢? 天堂就是家。樹上有鳥兒的巢,巢是鳥兒的家,一個和我們的家一樣的家。這樣想著,黑黑的鳥巢便泛著細膩的溫暖,有著真情的光芒。可是,喜鵲能守著家園,過一份簡單而快樂的生活。而又有多少人,奔波于異地他鄉,受盡顛簸折磨? 暮色漸起,倦鳥歸巢。這個家的啟示,讓人想起久違的老家,那如空巢般的老屋,有些小悵然。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時間是那么的珍貴, 一次疫情, 卻讓我們一個月經歷了一世紀的漫長, 余生——請充實, 別再讓自己虛度。 生命追尋著自由, 一次疫情, 讓我們明白放縱的脆弱, 余生——請堅強, 敬畏自然是更好的愛惜自己。 愛情是花前月下的甜蜜, 一次疫情, 讓浪漫成為平凡的斯守, 余生——請珍惜, 往后日子是一輩子的相伴。 疫情即將退去, 閉關的日子也已解封, 往后, 余光是你,余生也是你! >>>更多美文:現代詩賞析


桃園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訂做
桃園蘆竹家具賣場客製化 桃園龜山家具行腳椅 / 凳工廠 台南中西區閱讀區沙發傢俱行桃園八德家具行沙發罩訂製 桃園楊梅家具行坐鞋櫃推薦 台中南屯兒童房家具傢具行桃園平鎮單人沙發訂製 桃園大園家具行屏風訂製 新北三重陽台沙發傢俱行

arrow
arrow

    s67zdx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