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桃園八德家具行無背化妝椅客製化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桃園平鎮家具行書房家具訂做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桃園八德家具行坐鞋櫃訂製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桃園八德家具行衣櫃訂做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桃園楊梅家具行沙發家具訂製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桃園蘆竹家具行床邊櫃推薦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桃園龜山皮沙發工廠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歲月攪擾了韶華,留下了一路來時煙雨。也許多年以后的你,依然會憶起,那年那月那日那晚的明漪湖畔,在那旖旎的月光下,你我曾許諾“一生一世一雙人”。 ——題記 又是一年新春日,適才我方下筆時,鐘聲響起。窗外節日焰火,繽紛漫天,裊裊的余塵與我吞吐出的煙圈纏繞在一起。徘徊在夜空中,久久不曾散去,連呼吸都有一股火硝的味道。一顆燃盡了,揉滅在了煙灰缸里。看著這顆煙頭,最后的一縷煙塵也散于空氣中,掏出火柴劃著點上,甩甩手,畫出一道道橙紅色的光暈極亮了一下,瞬間湮滅了下去。 我用火柴多過打火機,我喜歡那種擦火柴的感覺。我把一根根火柴,想象成一個個小人兒,為了我付出使命。雖然,他們只有極短的,允許我稱之為生命的東西,我亦感覺值得。 我有時覺得,我就同那火柴一樣,沉默、發光、湮滅,留下了沒有燃盡的“火柴梗”對著世界,宣示著,我曾來過。煙花亦是如此,藏在盒子里,一瞬間的燦爛,湮滅在天空,也學它畢竟美麗過了。 我獨行在天橋,人很多,天空的焰火仿佛從未間斷。擦肩而過的路人,視線沒有任何的偏移,是呀,沒有人去在意那些無關緊要的人,因為有那么多的美景需要去欣賞,也便是我如此的無趣,過多的去在意,然后映襯出屬于自己的那份孤獨。漸漸地,路就這樣走完了,有些悵然失措,回首路仍舊,人依匆匆,只是不再有我的身影。 笑語盈盈逐漸遠去,昏暗的路燈下只有我和我的影子,一陣寒風襲來,我縮了縮脖子,緊了緊圍脖,入手的溫暖。忽然記起,與她也曾并肩齊行在這樣的煙火紀年,這圍脖也曾是她織與自己的。不想過多的提起她,不愿去觸碰關于她的憶念,本以為如此就擺脫了,很冷,又很疼。 一年復一年,復年亦如此,花開了又謝,月圓了又缺。那份總是尋覓不到的靜謐美好,在心底,浮浮沉沉,時隱時現,卻又突然消失的那樣徹底,空空的胸膛“咚咚”的聲音是來自靈魂的叩問,猶如在一片悲傷的大海,我撐著舟,奮力的想抵達彼岸,區總尋不到盡頭,像派一樣獨自漂流的孤獨。去沒有老虎來陪伴,頹廢的等待明天。 每個人亦或許都在心里藏著那么一個人,她或是他或許是你用來衡量下一次幸福的標準,也或許是心上永遠抹不去的疤痕,擦不掉的痕跡,抹不掉的凄涼與孤獨。這或許便是成長了,站在孤寂的街角,凄迷的月光拉長了身的影子。歡樂與悲傷的往昔,一幕幕映入眼簾,不曾幻化,亦不曾釋懷,劃過指尖的幸福,總覺得短暫,亦永恒的消失在原點再也不見。靜靜地守候一處殘夢,破碎了琉璃,終徒了一身的傷,更待了心的執著。 也許有人會陪伴你一生一世,但是成長的過程只有你一個人。鐘聲響起,又長了一歲,十八歲的成人禮。鐘聲響起,又長了一歲,十八歲的成人禮,沒有她的煙火紀年和明漪湖畔一樣的明月如昔,在如今是否還亦醉人。 有一種經歷叫做成長,有一種思念牽絆著遠方,有一種淡痕的只因為重溫了過時的光陰,有一種牽掛,由記憶幻化成風。隨即彌散在這一方天地間,不見了往日的華顏。 我不會忘記,在那雨季的年華,我們都是心懷鐘情的少年,曾許下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誓言,就像你不會忘記在明漪湖畔,也曾許下一生一世一雙人。 (原創作者:莫霄)

光陰荏苒,不知不覺已經過去了一個多月,關于撲鼠軍演的余熱在大家的記憶中越來越淡泊的時候,園長白貓悄無聲息地回來了。 黃副園向白園長匯報了工作情況,特別是軍演情況,白園聽了后比較滿意。 “虎貓近期表現如何?” 白園其實最關心的是虎貓的情況,所以迫不及待地問道。 不知為什么,一談到虎貓,黃副園總是心有余悸,一種危機感須臾襲上心頭。 白園愈是關心虎貓,黃副園愈是憎恨虎貓,這種感覺攪擾著它的心思,讓它吃不好睡不寧。 此刻,聽白園問起虎貓,雖很不情愿,但又不得不回答。 “虎貓其它方面說得過去,主要不足就是,有時候不講大局,愛出風頭,哥們意識強。”黃副園裝作誠惶誠恐的樣子說著,不時地查看著白園的表情,見白園沒什么疑問,接著說:“軍演中虎貓不聽指揮,擅自行動,要不是藍鯨的果斷解圍,差一點全軍覆沒。當然,虎貓畢竟初來乍到,不熟悉這里的情況,出現失誤再說難免,往后多調教一下,或許有可用之地。” “看來你對虎貓還是很了解的,不過,我有必要做進一步的了解,你安排一下具體事宜吧!” “是,是。” 從白園那里出來后,黃副園的心情起伏不平。它真怕白園在了解當中發現自己的諸多不是,由此造成不必要的麻煩,讓自己多年的心血白費了。 黃副園回到自己的小天地后,立即找來了藍鯨,將自己的心事和盤托出。它顧不上考慮藍鯨有怎樣的想法。一直以來,一遇到不順心的事,它情不自禁地找到藍鯨商量對策,然后讓其打前陣,自己在后面搖旗吶喊。這樣的配合畢竟關系著彼此的利益,藍鯨不得不配合,而且很默契。 藍鯨聽黃副園說白園那老東西居然要親自出馬,當然是項莊舞劍意在沛公,最終結果雖然是沖著黃副園而來,然而自己作為黃副園的馬前足,首當其沖,誰叫自己逞能取代了虎貓。 只見這家伙,眼睛滴溜溜一轉,餿主意就出來了,馬上附在黃副園耳朵上密語一陣,讓黃副園喜得拍爪叫好。 只可憐虎貓空有一身本領。 自從軍演總結會上不明不白地挨批后,虎貓本該心灰意冷了,可是它并沒有把這些不分青紅皂白的個人恩怨當回事,每天若無其事地照例按部就班地生活著。它不求別的,只求踏踏實實地過好每一天。 虎貓不哼不哈的態度在貓樂園里引發了不同的回響。親近它的,為其鳴不平,特別是為它在軍演中做出的特殊貢獻沒有獲得嘉獎一事深感遺憾;憎恨它的,則幸災樂禍地用充滿鄙夷的眼神時常睥睨它,挑逗它,尤其是藍鯨它們。 軍演后,黃副園果然沒有食言,讓藍鯨如夢以償,取代了虎貓的職務。一時間,藍鯨風光壞了。瞧著它那得意洋洋、神氣十足的樣子,讓那些看不慣它的作為的貓們直恨得咬牙切齒。 黃副園的如意算盤是從精神上徹底摧垮虎貓,以此樹立自己的權威。 藍鯨對于唾手可得的職位沾沾自喜,對黃副園的關懷受寵若驚,時刻等候著報答黃副園的高恩大德。 白園向來善于快刀斬亂麻,了解工作很快鋪開了。第一站來到了藍鯨所在的部門。藍鯨見白園來了,少不了一絲的緊張,但看到白園身邊的黃副園時,精神陡增,應對的措辭已在腦海中滾滾涌來,單等白園詢問。 白園首先與藍鯨寒暄了幾句后,即轉入了正題。 “你覺得最近工作怎樣?虎貓表現咋樣?” “工作還可以,只是沒有您在時帶勁!”藍鯨擔心自己沒有說到點子上,卻見白園眼中閃現了一絲少見的喜悅之情,繼續說,“虎貓其它方面沒說的,就是在團結方面做得不是很完美,喜歡出點風頭,如果調教一下,還是塊不錯的料。” “哦,對對!”聽了藍鯨的匯報,白園若有所思,隨即拍了拍藍鯨的肩頭,安慰道:“好好干!”然后向別處轉去了。 下一站是黑子。黑子是個正直的貓,喜歡抱打不平,進來一直為虎貓鳴屈叫冤,時刻等候著機會,想收拾一下藍鯨。然而,家里怕它惹事生非,告誡它不要胡來,它起初不答應,可又熬不過,只好低了頭。 那知見到白園時,豪杰之氣又來了,剛要張口一吐為快時,卻瞧見黃副園那惡狠狠的眼光從白園身后射來,欲要吃了它似的,它那能容忍得下如此壓抑,待要發作,不料,家里的告誡適時地在腦海里響起:“不要魯莽!不要魯莽!否則跟你沒完!”它只好作罷,向白園做了違心的匯報。 接下來的三站、四站……莫不如此,都在重復著相同的回答。這其中的秘密白園可能永遠解不開,而作為副手的黃副園卻心知肚明。 …… 過了一段時間,虎貓辭去了貓樂園的工作,到一處風景名勝地過起了隱居生活。 虎貓離去后,黃副園反而覺得很不舒服,欲笑無聲,欲哭無淚。 >>>更多美文:故事新編

異地戀分手文案 1.離開你后我走了很多地方,輾轉反側顛沛流離,東西南北都在走,但怎么也不會再站到你的面前了。 2.如果真的沒在一起,你也別難過,失去的東西,就順其自然吧,轉身的方式有很多,糾纏是最不酷的一種。 3.我的心就像明明滅滅的信號燈,進來一個人,便亮一下,發現不是他,便滅了。這種滋味不好受,我承認,真的不好受。 4.曾經,我想和你分享我的所有秘密,但現在,你成了我心底最深的秘密。 5.我哭起來很丑,這我知道,可是我管不了這么多了,我應該哭啊,哭自己的愚蠢和自以為是,哭那些經歷波折卻從不泯滅,但而今終于幻滅的憧憬。我一定是這個世界上最蠢的,最蠢的人。 6.因為這段感情沒有任何人知道,所以連你離開我了,我都不能大聲的哭出來。 7.戀愛中最心酸的事大概是:對方已經決定跟你分手了,只是還沒想好充分的理由,而你卻還在計劃著兩個人的未來。 8.我一直不知道要怎樣斟酌措辭,才能將兒時內心那不可言說的委屈表達的淋漓盡致。 9.不夠優秀倒也干凈,總是在笑卻快樂很少,沒有愛人卻還有期待,偶爾吹風會流淚,喝酒也會醉。 10.時光的殘忍正在于,它只能帶你走向未來,卻不能帶你回到過去。 11.原來分手就是,這個人跟你再也沒有關系,千秋萬代,四海八荒,都只有你我,再無我們。 12.無論我們最后生疏到什么樣子,曾經對你的好都是真的。希望你不后悔認識我,也是真的快樂過。就算終有一散,但別辜負相遇。如果能回到從前,我會選擇不認識你。不是我后悔,是我不能面對現在的結局。 13.我愛你,是你給了故事開頭,太過驚心動魄,也讓我忘了看,我們的結局是老死不相往來,沒聯絡。 14.既然我感動不了你,我就放過我自己,你的驕傲和謊言是我離開的動力。 15.你每天熬夜的時候有沒有想過,你喜歡的那個人已經睡著了,而且夢里沒有你,醒了也不會愛你。 16.時過經年,我不再是你身后等你回頭的那個人,你也不再是我情緒波動的原因。 17.放不下的意思大概就是,即使我身邊出現了別的人,甚至更好的人,我還是忍不住想起你。 18.不就是難過了沒有人訴說,不就是傷心了一個人躲著,不就是這次又傷的更透徹,不就是一個人守著黑夜過,不就是再也沒有睡前的歌,不就是廚房里少了你和我。 分手憂傷的文案 1.分手后,我努力學著微笑,卻笑得比哭還難看。 2.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3.如果分手是唯一的解脫,最后的直話由我來說。 4.我總是直接把面具當做面孔來對待,卻忘記了笑臉面具下往往是一張流著淚的臉。 5.你說你終于能放下那段感情了,為什么自己偷偷哭了很久。 6.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7.讓心跳停了我們就在這里,分手本來就不會有結局。 8.學會不再哭泣,學會不再透露自己的感情,他們說你冷血,你卻只是在那里微笑。 9.我是街上的游魂而你是聞到我的人,可你卻看不透我。 10.葉子的離開不是風的召喚,而是樹的舍棄。 11.有時候,不管你做什么,心里卻都忘不了某個人,有時候,不管你找多少理由,其實都是在認輸。 12.你欠我的一輩子,再也無法實現了。 13.花謝后,為何花香還在花枝殘留。葉落后,為何葉子還在地上回首。 14.我心有一種痛,無撕心裂肺般,卻也隱隱的痛,痛的不知所措,無可奈何;心的杯子碎了一般,或者,沒碎,而少了一塊。 15.無法拒絕的是開始,無法抗拒的是結束。 16.你走的那天,我決定不掉淚,迎著風撐著眼簾用力不眨眼。 17.分手后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18.讓人痛心的,不只是離別,還有離別后的回憶。 分手傷感文案心情文案 1.你用一分鐘說完的分手宣言,我卻要用一輩子去忘記。 2.我們分得如此干脆,就像當初決定在一起一樣。 3.每當傷心想流淚。都是一個人的時候。 4.我們擦肩而過卻表現得像陌生人。 5.有沒有過看到對方說的一句話,那一瞬間,眼淚立馬就飚出來,止也止不住,很失落。 6.真的希望有一天你會想念我,讓我抓住你的心。 7.是你讓我習慣了有你的生活,現在突然離開要我如何面對。 8.沒有你叮嚀的子,耳朵總感覺悵然若失,沒想過我不斷尋覓,卻不斷錯過。 9.既然已經刪了你的一切,那么就說明我真的對你很失望了。 10.沒有喜歡的不可怕、可怕的是連喜歡人的心兒都沒有。 11.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和你白頭到老。有的人,是拿來成長的。 12.有一種感情叫做無緣,有一種愛情叫做成全。 13.每個愛傻笑的人,心里都有著放不下的痛。 14.我會朝著你的方向走,即使一生遇不到你,也會遇見更好的自己。 15.說出口的傷痛都已平復,絕口不提的才觸及心底。 16.我討厭在我用心的時候得到的是背叛,我討厭在我相信別人的時候得到的是離開。 17.我的愛,如此卑微,讓你呼來喚去。 18.那愛在時間里倒數。一句我愛你,還來不及說出口。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桃園龜山家具行薄墊訂做
桃園楊梅單人沙發客製化 桃園中壢家具行雙層床工廠直營 台南北區軟裝潢設計評比桃園中壢家具行無背化妝椅訂製 桃園大園家具行設計家具工廠 新北五股陽台沙發家具行

arrow
arrow

    s67zdx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