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桃園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桃園中壢家具行1+2+3沙發工廠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桃園八德家具行椅墊 / 坐墊客製化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桃園平鎮家具行薄墊客製化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桃園家具行茶幾推薦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桃園家具行沙發套推薦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桃園中壢沙發茶幾組訂製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桃園平鎮家具行穿衣鏡推薦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在很多時候,我就在猶豫是不是我很軟弱?是不是我對不起親人?難道我就這樣平平淡淡? 其實,對不起的還是我自己,對自己很苛刻,要求太高了,總是不自信,人生短暫又漫長,何必杞人憂天? 在我們的生活里,只有自己才是生活的主人。就像活在自己管理的世界里,沒有人在督促你,沒有強迫的事。不管你是強還是弱,不在乎你的前生,只在乎你的現在與未來。克你怎么找不發到自信你?不是活得好好的嗎?不是過得很開心的嘛?為什么會在寂寞人靜的時候默默流淚,為什么會在一個人的時候,情不自禁想起你?可你會是沒有出現。 在嗎?那是唯一可以安慰的問候。冬冷的時候想起你,學習退步時思到你,希望在你那找到一絲絲的動力,可是還是自己落寞的在努力。 是你走的太快還是我走得太慢?總想有一天你會發現我的存在,發現我在你的身后追跑,更希望你會放慢腳步,拉著我的手一起往前走。可其實,那是不可能的事,因為那是你,因為那時的你不會發現我的存在,肩并著肩走到盡頭只不過是童話里的故事。你一直在跑,我努力的追,我們之間的距離漸漸的拉大,你慢慢的變成了我的回憶,那是漸漸的模糊的回憶。不知道會不會有成為朋友的可能,只知道我還失望不了你,忘不了那一次的握手,忘不了那次的約會,那是一次青春萌生的羞澀,那是一次青春萌生的羞澀 當到這時候,天氣變了,冷得讓人害怕,可只要想到他對你的祝福,我的心就會暖暖的,可是今天的我們就不會互相祝福了,新浪里寒冷了也無人知道,默默地為自己的內心默哀,是自己的交際失敗換是別人的無情?最后變成了只有我的祝福,可誰會發祝福給我呢?鬧到真的要只有自己祝福別人而沒有一點點的收獲?朋友不是互相的嗎?朋友不是理解對方的嗎?漸漸地,漸漸地,我只有這樣想了:發祝福不受到祝福更幸福。 在此刻,心理環視留著那么重要的位置給你,不知有誰來代替,也許讓他來空著吧。我的初戀就這樣羞澀羞澀。 我的心向著你,克你是否發現?你是否在異國?你是否曾經惦記?難道只是回憶? 不管你是否正眼看過她,不管你是否記得過她,只要我心中有你,那么就沒有對不起你,也沒有對不起自己的感覺,笑著面對未來,哭著沉默悲哀,學會承受不快樂的回憶,把自己的快樂展現給別人,把別人的悲哀作為自己的教訓。我愛我的生活,我愛我的人生,不是別人能左右,不是自己去墮落。 那次的幸福,那次的快樂,這次的傷心,這次的消極,多是與你有關。以為那是的我不了解,因為這次的我知道,我的生活不是你的左右,我的生活由我做主。 活得比你精彩,過得比你幸福,笑的比你甜。我會讓你后悔的,我會讓你發現我的美。

我出生在一個普通的北方小城。 記憶里的家鄉沒有立交橋和地鐵,也沒有多少高樓和喬木。在這里,你只能看到幾條不算寬闊的柏油馬路和一些并不起眼的樓群建筑。 我的童年,就從這簡單得仿佛一眼看得到盡頭的地方開始。 對于兒時的記憶,仿佛還一直停留在奶奶身上。那時候,每當東方的天空開始隱隱透出一絲光亮,她便會準時推開房門喚我起床。她那粗糙的手掌上仿佛蘊藏著某種魔力,一摩挲我的額頭便能驅散所有的睡意。那時候的我,每日里最期待的事情便是在早上起床后吃上一口奶奶做的蒸蛋糕。杏黃色的雞蛋糕里總會被奶奶滴上幾滴老槐蜜,咬上一口,便能甜的滿心歡喜。送我去幼兒園上學的路上,她總會伸出手來緊緊地牽著我,陽光把我們的影子拉的修長,每一天都充滿希望。 后來,我從幼兒園升入小學。學校離家的距離變得更遠了,于是,奶奶不再牽著我走去上課了,而是讓爺爺騎著車子送我。爺爺有一臺很大很重的自行車,好像是老式的二八自行車。那車子真的大極了,以至于那個年紀的我要被爺爺抱著才能坐上去。爺爺總是讓我坐在車子前面的橫梁上,他說這樣能看著你,比把你放在后座上安全。爺爺是個精瘦的小老頭,但跟他在一起時我總是無比心安。記得家鄉總是刮風,可每次只要縮在爺爺溫暖的臂彎里,我都感覺不到絲毫風的呼嘯聲,只能聽到那臺自行車鏈條和踏板的摩擦聲以及爺爺爽朗的笑聲。 長到少年時期,我被父母從奶奶家接回身邊。告別了童年的無憂無慮,我開始真正學著長大。每天迎接我的不再是聚集在老槐樹下的二三玩伴,而是干凈敞亮的四方書房。而我,便要在這四四方方的書房中度過一天中的大半時光。記得那時,我總是坐在窗邊溫書,看著窗外那絢爛的夕陽,不禁感慨時間過得竟是這樣快。那時候,媽媽總會為我準備一杯溫好的牛奶或是一個削好的蘋果。她會站在門口靜靜看著我認真學習的樣子,然后露出一個欣慰的笑容。那個時候,我卻總覺得這間四方書房像是一個牢籠,無形地束縛了所有童年時期的快樂和自由。每每翻開字跡密密麻麻的功課,我的心就會隨著耳邊穿堂而過的微風飄散出去,游蕩在小城的每一個角落。 于是,掙脫這個牢籠,便成了貫穿我整個少年時代的夢想。 其實,我一直都不是一個傳統意義上的好學生。因為在之前的很多年時間里,我都只把學習當成一個不得不去做的任務,絲毫沒能從中感受到價值和樂趣。直到升入高中,我才漸漸明白,學習遠比我想象中的更有意義,我要學習的東西也遠遠不只是那幾本薄薄的教材。就是從那個時候起,我知道地理不只是書上那幾張五顏六色的地圖,而是世界各地的山川大河及風土人情;歷史不只是課本上那幾段索然無味的文字,而是數千年來的朝代更替和榮耀屈辱;政治也不只是教輔上那幾道高談闊論的大題,而是當今世界的民生改革和反恐斗爭。于是,在參透了學習的意義所在后,我迎來了人生中最為拼搏努力的一年。反復翻閱的課本,倒頭大睡的課間,奮筆疾書的夜晚,成了高考倒計時過程中,我最為真實的寫照。 然后,高考來臨了,給那段每個學子都不愿回首的艱難時光畫上了句點。 好像也并沒有什么特別的感覺,沒有想象中夜不能寐的緊張感,也沒有按耐不住的興奮感,甚至在鈴響的一瞬間,錯愕的覺得只是又結束了一場模擬考而已。可我們心里都很清楚,它不是普通的模擬考,它一點都不普通。它可以讓我曾經心心念念盼望著的事情變成現實,讓我終于可以離開這個被視作牢籠的地方。可我心里本該出現的喜悅和歡脫并沒有隨之而來,反而像壓著一塊重石,絲毫輕松不起來。我突然開始無比懷念在小城中度過的這些年,覺得這里的每個點滴都彌足珍貴。我想繼續陪在奶奶身邊,坐在院子里抬頭數星星;想回到那間四方書房里做功課,在媽媽出去的時候偷偷看小說;我更想回到高三時的校園里,拉著閨蜜狂奔在學校的走廊上,風風火火跑去小賣部和低年級搶早餐。可是我明白不會再有了,高考結束的我已經18歲了,我的新生活正沐浴在陽光里向我招手,這一次,不得不走。 盡管這18年的生活已經暫時落幕,我的人生依然還是未完待續。 再見,過去。 你好,未來。 >>>更多美文:情感散文

突如其來的疫情改變了國人的新春生活,居家幾十天,倍感心情悶煩,四肢僵木,早就期待著田野撒歡,空地溜腿。聽說大唐芙蓉園開始預約參觀,興奮之中趕緊搶票,如約前往。 大唐芙蓉園西門外游客不多,沒有了以往的吵鬧喧囂。門崗查驗卻比往日嚴格起來,預約單、身份證、一碼通一個也不能少,三道門崗,多次查驗,手續繁瑣,好在人們早已習慣,心底理解,秩序倒也井然。 園區內依然林木蔥蔥,湖水碧澈,幽雅閑適,可能是游客不多的緣故,寬闊的園區顯得更加空曠、幽靜。我曾多次游訪芙蓉園,這樣的場景并不多見。 我有一張游園年卡,可以隨時進出園區。來的多了,主要的點景了然入心,景致審美已然疲勞,游園的心思也不在賞景觀物上,多半是為了園區靜謐、寬敞,是一個舒展身體、放松心情的好地方。這次也一樣,游覽的本意不在攬勝觀景,盡管里邊新添了燈展。也無意尋春踏青,畢竟一個人有些孤寂。就是憋屈的時間長了,想找個地方放放風,舒展一下筋骨。 因此,我選擇了一條與大多數游客不同的行走路線,順著南沿道路匆匆東進,路邊不少景點,熟視無睹,側目掃過,大步流星,一走為快。 轉過一道彎,一座仿古建筑映入眼簾,湖水潤朗,樓臺倒映,鏡像清晰可見,撥動心弦。堤岸滿是楊柳,青青纖纖,隨風搖曳,好似招手致意,笑迎游客。遠處繁花點點,春意盎然。一對年輕的父母帶著娃兒,輕嗅花香,側依拍照,雖然看不見他們的笑臉,但依稀能感受他們的溫馨和快樂。春來了,一切都是新的生機,新的樣子,我的步伐漸漸慢了起來,躑躅左右,忘記了練腿,欣賞起周圍的美色來。 無意賞春卻被春意吸引,有心健體卻被化作閑庭信步。固然偏離了游園本意,但卻收獲了養目怡心,心情更加爽朗,這也算是無心插柳柳成蔭吧。 冬天已經過去,春天如約而至。讓我們舒展筋骨,抖擻精神,擁抱春天,奔向新的希望。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桃園家具行屏風客製化
桃園蘆竹L型沙發工廠直營 桃園平鎮家具行子母床工廠直營 新竹香山閱讀區家具評價桃園蘆竹家具行臥房家具客製化 桃園楊梅布沙發客製化 桃園八德陽台家具評價桃園蘆竹家具行傢飾訂做 桃園家具行穿衣鏡工廠直營 高雄左營臥室沙發家具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dx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