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桃園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桃園楊梅家具行主管桌工廠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桃園蘆竹家具行房間組工廠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桃園楊梅家具行傢飾工廠直營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桃園蘆竹家具行訂做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桃園平鎮皮沙發推薦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桃園大園獨立筒沙發訂製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桃園大園家具行1+2+3沙發訂製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夏雨天     夏季,熱浪襲襲、微風陣陣、蟬鳴不止、細雨綿綿。這綿綿的細雨下下停停,一下就是幾天。     靜看天地間霧氣彌漫,微風中加夾著涼爽的濕意,深吸一口氣,滋潤心肺。細聽枝頭葉子上落下的豆大的雨滴落在泥地的聲音,聽起來是那么美妙,那樣動聽。     夏季往往是雨后天晴,行走于鄉間路上,一股淡淡的泥腥味彌漫于綠蔭之下,一股清新和淡雅油然而生。這時不管年老的還是年少的陸陸續續走出來,體驗著夏雨的滋潤,迎面微風帶來的絲絲涼意,腳下踩著被夏雨滋潤過了的土地,濕潤而不泥濘。      雨后,寂靜的村莊,頓時熱鬧了起來,年老見年老的,說的最多一句話就是莊稼得了這場雨后長勢會如何如何,笑呵呵地邊說邊走,來到村頭的小樹園里談論著,今年的天氣對莊稼如何如何的影響等。年輕的會坐在村頭的小樹園里玩紙牌,只要有人坐下玩,外面就會圍上幾圈子人圍觀。這時,不知是那個頑皮的孩子,猛然搖一下小樹,晃動的枝葉總有那么幾滴豆大的水滴滴落在大人們身上,孩子們往往得到的“獎賞”便是幾句充滿了愛意的笑罵聲。說笑聲、打牌聲、打鬧聲匯成一片,完全打破了下雨時的寂靜。     村民們的愿望很樸實,有的時候,一場夏雨便是村民最美的時光。     這時的鳥兒,又開始嘰嘰喳喳吵鬧不休,蟬聲彼此起浮又不知疲倦地長鳴。聲聲鳥語蟬鳴飄過耳邊,這樣聽起來不是那么的心煩,且給予了夏天特有的雨后氣氛。     在這個夏雨的午后,變得清爽而美好起來。人們靈魂完全融入純凈的大自然中,沐浴著清風的舒爽,呼吸著雨后小草的清香,通透了靈魂,蕩滌了心靈。我喜歡這里的人們,喜歡這里的花草,也喜歡這樣的時光。空氣中彌漫著幸福的味道。      在這濕意濃濃的午后,誘惑著人們呼吸這段熟悉卻又久違的愜意時光,那些微小細碎的記憶,在這個靜靜的午后,彌漫為一種馨香,一種懷戀。      其實幸福就在我們身邊……

三天后,就是立春。 春,不是一蹴而就的。在最冷的寒冬,春已在一點一點醞釀。 草木最先感受到春的氣息。 昨日閑逛,發覺地米菜開花,婆婆納開花,野韭冒出了頭。至于玉蘭的芽苞、李子樹上的芽苞、桃樹上的芽苞,是我前些日子就感知到的春。 茶花在開,在謝。開了謝了的茶花活在當下,有一種自持的美。 看見穿白衣的白面女孩兒舉著手機對準一朵白茶花在拍。那花的白映著她的白,比我遇見的其它事物都好看。 遇見一樹梅。 我停了下來,望著那些紅點點出神良久。馬上就是春節,這些梅應該會在臨近的那一刻綻放。它們這么努力。它們會與人一樣體驗到一種幸福感么? 其實,春是不需要努力,也會一點點來的。 時間是不需要催促,就會按部就班走的。 回轉,看見瓦池河的河水沁了出來,亮閃閃的。瓦池河水帶著一點點青碧,落在我的眼里,更像早春的柔波。 屋后的那方堰塘,肥肥的麻鴨與灰鵝倒扎進水里,快樂地嬉戲。它們嘎嘎叫著。它們的聲音落在我的耳里,我的茶杯里,有一種特別的可愛。 我想帶著女兒,在春天,為被風吹軟的柳條,說出贊美。 >>>更多美文:心情文章

影壁落了一塊磚,母親急壞了,大清早的把地里的父親喊回來,這時候所有事都得放一放,在母親眼里,沒有比修影壁更重要的事了。父親從院子里找來幾塊備存的新磚,淘細沙,和水泥,刷泥板,洗批灰刀,一通忙活。大半個上午過去了,父親像多年前砌墻一樣,一托板一托板地砌影壁。母親也絕不閑著,除了幫忙打打下手外,還會在一旁不停地嘮叨,這塊磚沒放平,那里的水泥不勻稱,有一句沒一句的。今天是個大日子,影壁落了一塊,一家人重修。 修好后,母親就會在影壁根下燒幾張紙,口中念念有詞,面部凝重,沒人注意這個細節,也不會有人說太迷信了很可笑之語。因為老一輩都有這個傳統,不是墨守成規,是口與手的代代相傳。影壁修好了,過上個三五天,才能完全凝固。這期間,母親總也放心不下,飯前飯后都會出去看一看,生怕被哪家淘氣的孩子按上手印,或者被路過的牛羊蹭破柔軟的墻皮。小時候,她也是這么照看我的吧,一只蚊蟲,都不允許走進夏日的夢,最甜的酣睡,停不下來的蒲扇。 影壁,也稱照壁,古稱蕭墻,是漢族傳統建筑中用于遮擋視線的墻壁。在中國的傳統院落中,影壁是很重要的組成部分,時至今日,廣大農村依然保留著影壁。 這堵墻,是數千年中華文明的影像,也是一個家族象征性的元素。影壁的存在有多方面的用途,在過去,人們認為自己的住宅中,不斷有鬼來訪。如果是自己祖宗的魂魄回家是被允許的,但是如果是孤魂野鬼溜進宅子,就要給自己帶來災禍,而影壁能夠阻擋院外的鬼邪之氣,升聚院內人氣。當然,影壁也有其功能上的作用,那就是遮擋住外人的視線,即使大門敞開,外人也看不到宅內。除此之外,影壁還可以烘托氣氛,增加住宅氣勢。 影壁可位于大門內,也可位于大門外,前者稱為內影壁,后者稱為外影壁。在過去,生活富足的人家,往往有內外影壁,他們把影壁裝飾得富麗堂皇,讓你還沒進門就能感受到一個家族的氣派。現在,外影壁開始慢慢退出人們的視線,因為要修路,要規整,許多外影壁被推倒了。人們出于潮流也出于無奈,將更多的注意力放在內影壁上,給它貼上美麗的瓷磚,擦拭得一塵不染,有客來時,只要推開大門,便迎面撞見內影壁。往往是一頓夸贊,摸幾把,聊一聊上面的山水畫,以這樣的寒暄開頭,也別有一番新意。 我家的外影壁是一直存在的,沒有特殊的裝飾,也沒有十足的用處,好像它的價值更多意義上是祖傳的。父親說,這個影壁爺爺小時候就存在了,從未倒過,有時落了墻皮,就補一補,有時落了磚,就大修一下,縫縫補補的,就像他的一生。 影壁的上方,往往會有一道瓦,那種專門用作屋檐的瓦,這道瓦的存在主要有兩個用途,一是美觀,一是遮擋潑下來的陽光和雨水。我的童年記憶里,也有這瓦的深深影像。有時候出去玩,趕上下雨,父親母親農忙沒有回來,我又沒有鑰匙,便無處避雨。找來找去,只好貼著影壁,抬頭望一望上方的瓦。其實,那瓦檐極小,對于斜風細雨來說,根本起不了什么作用,不過是尋求一種心理上的安慰罷了。我開始在雨中數頭頂的瓦片,一片,兩片,三片……一共九片,雙層,十八片而已,就像我單薄的年紀。有一年,我被雨淋出了一場大病,父親母親急壞了,把責任歸結到影壁身上,最終決定再給它加一層瓦。后來,我家影壁的頭頂就比別人家的多了九片瓦,這在很長時間內,是我童年的驕傲。有時候趕上下雨,我就帶小伙伴們躲到影壁下,一站一小排,就這樣,我們在大門的對面看著匆匆回家的農人。 有一年,去山西平遙,見到了著名的喬家大院的影壁。那是一幅百壽圖,精工細琢,據說是“三代帝王師”祁雋藻所寫,影壁兩旁有一副“對聯”,上聯“損人欲以覆天理”,下聯“蓄道德而能文”,其額“履和”。這道影壁,富麗堂皇,莊重而充滿了威嚴,但是我怎么都感受不到它的溫暖,好像離自己很遙遠。這時候,我更加想念我家的影壁,在它的庇護里,孩子慢慢長大,在它的庇護里,父親母親慢慢老去,一代又一代,永遠不息。 >>>更多美文:美文閱讀


桃園平鎮家具行餐廳家具訂做
桃園平鎮家具行房間組椅客製化 桃園蘆竹家具行子母床訂做 台南仁德陽台沙發家具行桃園平鎮家具行鞋架工廠直營 桃園家具行客製化 台南永康玄關家具傢具行桃園平鎮家具行沙發墊推薦 桃園楊梅家具行鞋櫃推薦 高雄左營臥室家具推薦

arrow
arrow

    s67zdx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